千佛院法馨老師超級神準心靈對話客戶分享~感情和合、挽回感情深層溝通



法馨老師分享客戶心靈對話感言

每個人的靈魂都有著前世的記憶

有的人靈魂對某個前世情人或是家人記憶猶新

有的人的靈魂卻是非常的模糊,透過心靈對話

你可以了解自己及對方的想法及前世因緣

以下是一位女性客戶做跟男友的心靈對話分享

*****************

知道法馨老師的網站已經是一年多前,當時只有

收藏並未行動,那段日子都在家長期休養。

身為有年紀的女人,【感情】依然是我很重視

部份,為了這個我在意的男人我煎熬了三、四年

試過很多方法,也找過很多老師,

都沒有辦法挽回與他的感情。

我看了很多前世因果的文章,自己唸了一百多

部經文迴向我的感情業障,很深信因果業力,

今年7月初找老師前我依然對那【男人】放不下,

一年沒聯絡了,我開始先請法馨老師幫我卜卦,

然後做了第一場與他的心靈對話,分享一下內容~


法馨老師開始用天語進行靈性溝通

一 開始【他】的靈很驚訝我怎麼找得到他,

然後說這一世他會對我一直忽冷忽熱

都是因為跟我們前世有因果關係

他的靈開始要說故事....

談一談為何我會這麼放不下他的原因...

有一世我們是很要好的青梅竹馬

(場景類似清末民初,鄉野田園生活)

我從小就黏在他身邊,他也一直以為我以後

會是他的新娘,長大以後,我竟然嫁給了別人

後來懷有身孕,但他依然默默關心我,

也常常在我家門外面(偷看我一舉一動),

(這一世反而都是我在他家門外偷偷看他)

老師形容他很像【大牛】,老實不敢表達,

當時我的丈夫外出工作有很長日子都沒返家,

某天我在庭院裁縫衣服,他依然在庭院外偷窺

關心我,終於~他按耐不住對我的思念,

進屋子對我做出越矩行為(當時我是有身孕的),

但他的個性很軟弱也不能給我承諾,就跑掉了

後來丈夫回來我依然跟丈夫過生活

但內心卻是想著這個【大牛】

他的靈告訴我,我這麼放不下他是因為

現在我的靈魂還停留在幼小青梅竹馬非常黏

他的階段,未來一定又跟別人結婚的

所以他對我很沒有安全感

接著又說有一世(場景類似抗戰後)我們是夫妻,

原本他的家境還不錯我們還有一個小孩,

後來戰爭他受了傷斷了左腿,而我呢~沒多久

竟然跟別的軍官跑了,他是非常傷心欲絕

為了我的幸福,他只能作罷。

聽到這~~我大概明白了,他的靈也說他就怕

我這世會拋棄他,所以才會堅持不復合。

原來他這一世都一直單身沒有固定交往對象

都是我前世給他的感情創傷,而且他的個性

非常軟弱根本就不想有個穩定的感情

我決定請老師幫忙做我們感情和合法會

化解我們前世的感情業障,改善他負面的想法

讓我們這一世能夠順利在一起。


千佛院法馨講堂

法馨老師 0939514994

存入法馨老師電話就可以成為Line好友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文湖線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

外縣市可以坐車到高鐵南港站轉文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