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院法馨老師超級神準心靈對話與穿越前世今生~客戶案例分享




我們的肉體意識與靈魂其實是兩個不同的人

但是又住在同一個身體裡面共同生活

我們平時的喜好想法及工作感情問題

與深層的潛意識有很大關係

就是今生靈、前世靈、業障靈在影響我們

所以佛家常說真我與假我、大徹大悟明心見性

第一次見到他,你對他有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好像在哪裡見過、但是又說不出來

或是他根本不是你應該愛的人

你偏偏又一直愛著無法放下他

你的心很混亂,這就是你內心的靈在做拔河

你應該聽看看你們雙方內心的聲音

讓法馨老師幫您做雙向心靈對話溝通一下吧!


~~~~~~~~~~~~~~~~~~~~~

客戶分享心得~心靈對話與前世今生

我們是在一個授課的場合相識,

他是老師,我是學生  很平常的師生關係

他的外表從來就不是會吸引我目光的那型

但是我對他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覺

很想跟他分享很多事情,希望他會注意我

第一次找法馨老師做心靈對話 

剛開始與他的今生靈對話

但是他的靈對我很陌生,感覺不太記得我

後來法馨老師加持穿越前世與前世靈對話

找出了我跟他重要的三世

有一世在天上修行,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是個可愛的小飛俠,我是一個英俊瀟灑的公子哥兒,

每日我們一起吟詩作對,生活很快樂

下一世,我們在民初時代的廣東地方,

他是一個殷實的商人,我是一個富家千金小姐,

他的前世靈在陳述的時候聲音有廣東腔

而且熱愛看京劇常常忽然間就唱起一段劇來

他對我一見鍾情,瘋狂追求,

同時也帶著我去看他最愛看的戲

把他最要好的一位戲伶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這個戲伶是男性

   在今生也是我的朋友,他們彼此不認識 職業卻都是老師

從此三人很要好,這個戲伶的老婆因病過世,

那一世的我幫忙照顧戲伶的女兒

因此跟這個戲伶朋友也有不錯的感情

他在友情與愛情之間抉擇,很痛苦,最後不告而別,

遠走他鄉 而那世的我,深愛著他,對於他的離去,

傷心卻也無可奈何,在他離開後才發現有了他的孩子

我與戲伶,相互扶持,直到終老,

遺憾的是那一世再也沒有見過他一面

而心靈對話的當下,他的前世靈說明他曾經寫信關心我,

但是卻被戲伶偷偷地收下,不讓我知道,

聽到他的靈,敘述這一段經過,突然明白,

或許是前世的因緣,

讓我見到他就有一種熟悉卻又不敢靠近的感覺

而這一世的他,也是個戲迷,對於各種韓劇如數家珍

還有一世在唐朝,他的靈敘述著我跟他的姻緣

他是老師,我是學生,那一世我的老公,

這一世也是陪伴在我身邊重要的家人

那一世我的妹妹,這一世是我的同學玲玲,

那一世我老公的遠房親戚,這一世也是我的同學小希

我們五個人一起在客棧裡吟詩作對

那一世,我老公得了肺癆,我請他來家裡幫忙,

後來老公過世,我傷心欲絕,有著想要輕生的衝動

他一直在身邊旁伴我,他也因為憐憫,想要照顧我
                        
 我守寡了三年,我們才決定住在一起,

他是一個正仁君子,即使是在同一個屋簷下,

我們也是分房了兩年,才真的在一起

那一世,即使我有婦科的疾病,無法與他有子嗣,

他也不嫌棄,依然盡心的照顧我

十五年後,因為一場水災滅了村,

也結束了我們那一世的姻緣

他的靈敘述著,他記得我有一雙深邃的大眼睛

這與我今生的長相,確實有幾分神似

經過這次的心靈對話,讓我知道我們過去的因緣,

也讓我們這世有機會重逢,

只可惜他的今生靈還沒認出我們曾經如此相愛過,

只記得我們前世是好朋友的關係

後來請法馨老師作感情法會,加強我跟他的感情緣分,

希望雙方可以有多點互動

讓他的靈早日想起我與他的甜蜜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