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開運除障法會的改運案例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在部落格看見老師有在幫人做除障法會,

一開始只是單純要請老師做開運除障感情順利法會,是因為能夠遇見良緣,

法馨老師非常有耐心的聽我講我的狀況,於是給了我建議,

所以就做了開運除障感情順利法會跟感情貴人法會,以及元神宮重建,

並且法馨老師也給我做了電話靈療,

神奇的事情來了,老師在做靈療當中,發現到我身體哪裡不舒服,而且都講得非常準,

做完靈療之後,感覺全身舒暢,很輕鬆,而且晚上很好睡覺喔!

做除障開運法會才短短幾天,我的臉色變的發光發亮,氣色明顯變好呢!而且很紅潤喔!

在一個夢境,我夢見前男友,一直渴望想挽回感情,而且有一股力量要找老師,

於是我把夢境告訴老師,老師說是我的淺意識想找她,

老師也很願意幫忙我,並且給了我建議,

現在只是剛開始,希望在老師與我的努力下復合喔!

自從跟法馨老師接觸過後,我許多想法改變了,我也心中自己發願這輩子要吃素,

不再殺生,要多做一些功德迴向,真的很感謝法馨老師的幫忙,讓我的人生充滿了

光明與希望,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