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六)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六)~ 基隆市的鳳兒


       她在經歷婚姻感情不順利而且遇到非常無助的情況下來找我,

我觀想到她所面臨的前世的因果業力現前,再加上又被先生逼迫不得以

墮胎的情況下,後來發生很多不順利的事情,被迫離婚連自己親生

的三個兒子都不能帶在身邊自己養,我幫她查到前世的因果關係後

也幫她作開運除障超渡法會及幫她作與超渡子女的心靈

對話,以下是她對參加法會的感言:


鳳兒留言感言(一)

謝謝法馨老師幫我超渡五十二個冤親債主,如果不是遇到老師,

我不會知道自己過去生犯下什麼因果業力,我前陣子發生事情的時候,

就希望佛菩薩能告訴我,教教我,

希望我的冤親債主們能快點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期望祂們能原諒我。


鳳兒留言感言(二)

感謝法馨老師幫我做與嬰靈的心靈對話,讓我少了不少牽掛,

希望她(他)能投生到好人家,不要再受五濁惡世之苦,看到有那麼乖

的孩子已經很感動了,不要在這樣的家庭長大也好,希望她(他)不要像

媽媽一樣苦,我的兩個兒子都沒有吵要找媽媽,老三只是看到我會笑,我回去

了也不會吵,很認份,唯一懷念我,有想我的只有那無緣生出的孩

子,希望我還能有機會有這樣溫暖親情,再生一個懂事貼心的小孩,

媽媽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我那個無緣的孩子。

再度感謝法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