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八)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八)台中的阿龍



法馨老師還記得我嗎 ? 我是住在中部的阿龍, 特地來跟你感謝 ,

上次妳來我家裡  ,幫我家人加持, 好多的佛菩薩 來加持我們全家 ,

又幫我淨化家裡的磁場, 真的是非常感謝,我家裡現在整個磁場

變得非常的好,家人的身體也變好了, 家人相處方面也變得很和樂, 

  法會也讓我很驚訝 ,沒想到可以這麼快速讓我改變

命運,接下來等法會到期了 ,我想要再做求貴人運的  ,上次幫我家人

做的身體健康法會 效果非常的好,我自己參加的『工作順利 法會』

也讓我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老闆對我非常的好 ,薪水方面我也很滿意, 

比起我之前的工作好的太多了, 現在真的越來越穩定了, 

謝謝法馨老師 到我家裡幫我們淨化 與加持,我跟我家人

都非常相信法馨老師的功力 ^^ 現在我們家人都很認真的在唸經 ,

也很幸運 可以有緣遇到法馨老師,您 非常的慈悲 又非常有耐心的

幫我們解決問題,我在此特別

留言感謝法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