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除障法會與個案的冤親債主心靈對話(七)





開運除障法會與個案的冤親債主心靈對話(七)


       開運除障法會~超渡累世子女

       法馨老師與冤親債主的心靈對話


      最近很多人參加超渡累世子女的法會感覺效果還不錯,明顯覺得工作

或財運方面好很多,因為這一世不小心墮胎或流產,嬰靈的部份不容易

超渡一定要靠我們專業的與業障溝通並且修持密法將靈魂渡化,

累世累劫的子女也一起全部幫祂們超渡業障,這樣不管前幾世或這一世

的子女都會過的比較好啊!

      法馨老師與鳳兒的嬰靈的心靈對話


法馨老師:你那溫暖的小手,還記得以前是誰牽著你的手嗎?

鳳兒嬰靈:我的媽咪,這一世我才想再來當她的小孩,可惜沒有緣份阿!

法馨老師:你的媽咪很痛苦,你可要體諒她,她是不得以才拿掉你的。

                  如果你不斷的痛苦及怨恨,她的運氣會變得更不好喔!

鳳兒嬰靈:過去生我是她的小孩,不過我十歲就死了,等了很久很久,

                    終於這一世有因緣我可以當她的小孩然後投胎當人,

                    可惜沒有機會了。我怎麼辦?我還要等多久呢?

法馨老師:這是你的宿命啊!我帶你去修行,修了幾世以後再來投胎吧!

鳳兒嬰靈:您幫我告訴我的媽咪,我會一直愛著她的,永遠永遠…

                   請她不要再傷心了。

法馨老師:你一定要好好修煉,將來才有機會再來投胎當人喔!

鳳兒嬰靈:我非常感謝你的幫忙,我會乖乖的,不鬧而且聽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