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四)~台北板橋嘉嘉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四)~台北板橋嘉嘉

    大家好,我叫嘉嘉。法馨老師真的對我幫助很多 ,特別寫一篇

我做法會的感言   看到網路上一堆命理諮詢 剛好看到法馨老師的部落格,

我也看了一個禮拜左右吧!

 我就打給了法馨老師 ,我是因為工作不順利,常常遇到不好的老闆 ,

年底也被裁員了 ,心情糟糕到極點, 才請教法馨老師 ,

沒有想到法馨老師把我的事情說的,好準 於是我就決定報名 工作順利法會

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 但做了法會 沒多久的時間,

哈哈 我發覺我不一樣了 怎麼說呢 ?就是找到一份 很好的工作  老闆也很

好 薪水也還不錯 當然陸陸續續也有滿多好的事情發生 我真的很開心

可以遇到這樣一位的好老師,哈哈 我就決定一定要來法馨老師的部落格留言

好好謝謝老師一下 我想 我目前要再做 財運旺的法會

我真的越來越有信心了 。

我也發覺一點喔 ! 我感覺法馨老師做消除業障跟我們好多世的

冤親債主溝通幫他們超渡,  跟外面的法會都完全不一樣

哈哈 好開心可以在電腦看到法馨老師

的部落格 也報名了法會 效果真的很好 。

在此還是要向法馨老師 說一聲   謝謝法馨老師 讓我工作 順利

是因為法馨老師幫我身上的負面能量洗滌  

我才可以順利 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