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神準心靈對話~感情和合挽回愛情客戶分享




客戶分享與男友的深層心靈對話感言

法馨老師真的是我的貴人,

以下都是真的!!

今年三月底的時候和男友分手了,
他分手的時候表明不會復合,
而且也將我的臉書跟line都封鎖起來,
心情十分難過,到處在尋找復合的方法,在網路上找了好多感情復合
的法術效果很快又很好,
但都是比較不好的陰法下降頭,
所以就一直沒有任何的動作,
直到有天又不死心的在尋找
復合的方法,
就出現了法馨老師的網址連結,
於是我點了進去了解一下內容並且
聯絡了法馨老師,
將我跟男友大概的狀況敘述給老師,
之後做了心靈對話與前世今生的諮詢,

我是透過電話與男友的心靈對話,
法馨老師在牽引男友的靈的時候,
他的靈跟我說:你別一直傷心,
這樣我會有感應,

法馨老師說這是因為我們心靈相通,
我嚇到了!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默契真的非常好,
常常都會感覺到對方的情緒,
一起出去吃飯幾乎每次都會
點到一樣的餐點,
有時候也會說出一樣的話!

我問他:我們復合好嗎?
他的靈回答:我也還愛你,想要復合,也很懷念我們一起邊唱歌邊散步
的日子,也很喜歡你活潑可愛的個性
老師還問我說他是不是很喜歡唱歌?

他的靈在回答問題的時候還邊唱歌,
聽到這,我哭了!他真的很愛唱歌,
時時刻刻都在哼歌,
我們也確實常常邊唱歌邊散步,
我個性也確實是活潑外向的
(這些都是法馨老師不知情的唷!所以絕對不是騙人的!!)

我又問:為什麼當初封鎖我?
他的靈說:當下肉體是生氣的,
所以封鎖了
我再問:那麼既然是愛我的,
能不能有點信心回來找我呢?
他的靈說:有些業障會讓他沒辦法控制,必須清除才有辦法可以化解,
後來我做了前世今生跟業障因果
的諮詢,
我們有兩世的緣分,一世是夫妻,
一世是兄妹,感情都是很好的,
沒有什麼惡緣,只是夫妻緣份淡
而且我們業障比較多,煞星干擾
也不少,所以他常常會有負面的情緒,
身體也不太好,所以遇到很多問題會想逃避,而我有孤星煞,會導致我感情走的比較辛苦,看到彼此的狀況後,決定要參加法會化解我們之間的業障跟障礙,
我在5/18這天親自到法馨老師的佛堂,因預算的關係,我只有先做重建元神宮,
法馨老師是建議先清除不好的業障跟干擾,之後做重建感情宮的時候會比較好,
我在現場看著法馨老師消除我跟男友的業障,老師邊除業障邊大概講解我跟男友的元神宮長什麼樣子,我的元神宮是在深山上,而且是有很多階梯才有辦法到達我住的房子,老師說這樣不好,感情路會很坎坷,而且我的男主人是我男友,但裡面的他是坐在輪椅上,而我推著他,
老師就問:妳是不是有打算說他以後生病要照顧他?
我說:對!
老師就說這樣不好,雖然男主人是他,但是他生病了,很痛苦,這個一定要化解,
他一定要健康我們感情才會順利,聽到這心都揪在一起了,他身體真的不太好…
處理完我的之後,再來就是重建我男友的元神宮了,
老師說他的元神宮是一間小木屋蓋在大草原上,
說也神奇,才剛說完而已,我後來回家在看臉書的時候,
就看到朋友分享他的一個小短片,
短片就很剛好是小木屋蓋在大草原
的畫面,
這又讓我更覺得恰巧,
我們真的是心靈相通!!
之前每天起床就是哭,睡前也在哭,
聽到我們以前唱過的歌也會想哭,
但第一天的法會做完我回家的時候,
我的心情沒有像之前那樣憂鬱跟煩躁了,肩頸痠痛跟胸悶的症狀也舒緩了
很多,內心的快樂因子好像被打開似的,我感到快樂跟輕鬆!
當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有做一個夢,
夢到我去看他的臉書,後來畫面就變得模糊,起床之後我就突然很自然的一個動作,去搜索他的名字,發現他將我解除封鎖了!!
我有辦法找到他的名字!!
才一天而已,這樣的改變讓我太驚喜了!
這是好的開始!我也相信幸福很快就要回來了!
真的很謝謝法馨老師的加持還有幫忙,
我決定之後要做十全十美重建感情的法會,
讓我們不只心魔跟煞星都可以去除,感情也可以順利!
再次,謝謝法馨老師!我越來越有信心了!!
法馨老師 0939514994
加入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