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神準的心靈對話~感情和合挽回愛情


深層心靈對話課程可以選擇直接
請法馨老師親自跟他溝通以後
寫下回答的內容,也可以透過電話或
當面直接與靈溝通,了解他的想法或是
解答你要了解的問題。

一場可以詢問三個問題,其他的就是法馨老師跟他的靈溝通,做加強式的化解
雙方的誤會或是前世今生因果業障。

我有一位客戶非常愛她的男朋友,以前
男友追她追的非常的勤,後來他忽然就
要求跟她只當朋友就好,後來她透過
我們幫她做這場心靈對話,了解他到底
為什麼會這樣。她是直接用電話方式
做心靈對話的,我幫忙把她對他的想法
與思念做過深層的溝通化解前世恩怨。

以下是客戶的做心靈對話的感言

謝謝法馨老師幫我做心靈對話,
讓我了解男朋友心裡在想什麼
聽到他的法身佛安慰我時,
真的很感動,一般可以祈請本靈或是
法身佛,法馨老師說本靈會比較
接近他的肉體的個性和想法,
所以我們先請本靈來做深層心靈對話,
結果他慈悲的法身佛竟然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他的靈魂說的沒錯,他真的是一位
很不會表達的人,他常常就是
明明想關心嘴上卻說不在意,
原來他的潛意識一直存在著過去
我拋棄他的記憶,難怪在一起時
他總懷疑我是不是又要跟別人在一起
前陣子得知他交新女朋友,就偷偷
去請算命老師幫我看他們兩人的緣分,
竟然跟他的靈魂說的一樣,緣分不深
當我問他還愛我嗎,我其實很希望
他可以挽回我,但是因為
我已經拋棄他三世了,
所以才會有現在這些因果吧! 

不過,聽到他的潛意識還是愛我的,
也就滿足了!
希望未來法馨老師能夠繼續
幫忙做十全十美感情法會,
讓我們能順利感情復合。

法馨老師 0939514994
加入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