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地藏菩薩神佛問事與男友心靈對話的分享案例~充滿活力的善良女孩


           認識法馨老師也有一段時間了,

        自從今年5月份認識老師之後,我的人生

     像火力旺盛的燭火般燃燒著,身體跟情緒

    方面也有很大的轉變。

     有聽過法馨老師聲音的人都知道老師的聲音

     具有療癒的功能,見過老師本人的也一定感受

     到老師是十分親切、活潑且面容慈悲的,

    如果你碰到不如意的事情,或是對自己的人生

    充滿疑惑,來找法馨老師就對了,

    法馨老師能幫助你從谷底爬起來。


    接下來我要敘述的事情,百分之百屬實,

    絕無造假!!

    6/13這天我和老師預約了開運催眠的課程,

    老師引領我到愛情宮殿去拜月老,

    催眠的過程中,影像漸漸變得清晰,
 
    也感受到在淨化的時候,身上的穢氣都

    慢慢散去了,好像有東西從體內被趕出來,

   透過準提佛母、西洋愛情女神還有月老的加持,

   催眠結束後我感到十分的放鬆,

   我還請老師幫我卜了一個卦,

   我的問題是:目前主動聯絡男友是好還是不好?

   (男友之前分手封鎖我,是我參加重建法會後,

   男友才將我解除封鎖,但我們兩個都沒有動作,

   所以我才卜卦)

   出現的卦象沒有很好但也沒有完全不好

   需要在等個幾天,或是也可以試試看,

   老師有說卦象顯示出他對我是有來電,

   也有在乎跟關心,於是我選擇了試試看,

   我對他臉書發出交友邀請,結果他沒有接受,

    但我沒有難過跟失望,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他看到之後沒有又封鎖我。

     回到家之後,不知道是我的靈魂跟我有感應

     還是跟神佛有感應,

    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跟我說:「去找神佛對話」

        在內心吶喊的情況下,我傳訊息給老師,
   
       請老師幫我做神佛的對話,我們是用電話問事

     老師和我說地藏王菩薩稱讚我是一個好女孩,

    很喜歡我,所以主動要替我解惑加持,

    地藏王菩薩一開始還幫我罵男友,說他跟我

    分開真是太不懂事了,太不珍惜這麼好的女孩

   我問地藏王菩薩,大概要多久時間男友才會

   有動作,地藏王菩薩回答:「再給他兩個禮拜」

       (跟早上卜的卦一樣,就是要等一下)

    菩薩還說我們前世本來就是夫妻了,所以這輩子

      要成為夫妻的機率當然很大,

      我又問菩薩:「男友目前對我的感覺」

       菩薩回答:

                  「對妳還有愛,內心也想復合,

                     但很掙扎而且反覆不定」

   (後來法馨老師說之後會幫他加強疾厄宮的部份
           
              讓他內心對我的負面的情緒可以消除)

我再問菩薩:「目前還可以做什麼讓我們感情可以

                        順利一點」

菩薩跟我說:「多唸南無地藏王菩薩法號就好了,

                         或是多參加法會消除業障」

    而且菩薩還暗示我可以跟自己的或是男友的靈

    對話,於是在與菩薩對話完之後,我過不久

            又麻煩老師讓我跟男友的靈對話,

      我有跟老師說男友這兩天跟朋友去墾丁玩了,

      老師有幫我問他的靈說:「玩得開心嗎?」

   他的靈回答:很開心,可是天氣好熱曬太陽

                  曬得有點紅紅的

              接下來換我跟他對話了,

      我用調侃的語氣問:
 
    「你明明就還喜歡我啊!為什麼那麼矜持咧?」

     他的靈回答:「妳怎麼知道我還喜歡妳?」

       老師就跟他說:「因為你們心靈相通」

     然後他的靈就靦腆的笑了,哈哈!

         跟他的肉身一樣都很害羞,

    我又開玩笑跟他說:

    「還喜歡就主動啊!我很想你欸!一直讓我等,

          是要我當王寶釧喔?」

       他的靈就說:「yes sir!yes sir!」

                 (還搭配敬禮的手勢)
     
     這感覺好像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我常常會提醒


          他注意身體健康,他也會跟我敬禮,

      然後跟我說:「是!女朋友大人」一樣,

      後來老師問我:

         「男友以前是不是有幫妳按摩?」

       我嚇了一跳,這個我沒跟老師提過,

           老師竟然這樣問,

     原來是他的靈說復合之後要幫我按肩膀,

       還要按小腿,當做彌補虧欠

     而且還叮嚀我有空要多休息不要太疲累,

        聽到這,我感動的流下眼淚了!

    不僅這樣,他還說他體內的女鬼魂已經

     被法馨老師去除掉了,

     這個女鬼魂是先天就附在他肉身內,

     所以會有干擾,我聽到鬼魂不見了我好開心,

          代表我們的障礙又少了一個了!

     接著我跟他說:「我已經有請老師幫我們的

         感情除障,也有改善疾厄宮的煞星,

      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好,請你要給我們信心,

         要樂觀一點, 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因為他有先天心臟病不想拖累我才離開我的

  他的靈回答:「謝謝妳那麼善良,我不像妳那麼

   有愛心,我比較自私一點,但是復合之後我會

     對妳很好,要賺很多錢養妳」

      天啊!後面這段話他的肉身也有對我說過唷!

   老師鼓勵我,跟我說感覺這一場心靈對話完之後

    很快就會復合了,

    我也這麼覺得,哈哈!這次跟我第一次和男友

    心靈對話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第一次心靈對話的時候,那是在參加法會之前,

   男友的靈很沒自信,一直說雖然想復合,

   可是又不想耽誤我的人生,十分的消極,

  但這次他是很開心的在跟我對話,讓我覺得

  我好像真的在跟肉身講話一樣,覺得很甜蜜呢!

   與男友的靈對話完之後,就換我跟自己的靈

    對話了,老師說我的靈一直在講製作麵包,

    講到老師都肚子餓了,她還有揉麵團在做麵包,

     而且麵包看起來很養身,是有機麵包,

    可是肉身的我喜歡蛋糕甜點,最近也剛好在

    進修學甜點,未來也是想開甜點店,

    我的靈說她希望可以開一間養生的麵包店,

    最好做素食的,比較不會殺生,

     連麵包的作法、店內要賣咖啡、擺放書籍,

     這些她都講得很清楚,

   還說開店後要行善幫助弱勢族群,真是充滿理想

    跟事業心的靈魂,哈哈!

    很妙的是,我從以前就有計畫將來創業後

    要將當天賣不完的食物捐給孤兒院或是

慈善單位,看來我的肉身跟靈魂是很有默契的呢!

   老師還問我的靈,以後跟男友一起開店好不好?

     我的靈回答不要,哈哈!肉身的我確實也不想

      要跟男友一起開店,

      因為我本身是認為有各自的事業比較不會

      因為意見分歧而吵架。

      我的靈說我跟男友前世是住在國外的夫妻,

      但他英年早逝,所以我的個性變得很獨立,

        不喜歡靠別人(我肉身的個性也是這樣!)

     她還說她前世有發願,這輩子要出家,但是她

      的出家是指不結婚,不是當尼姑,

    聽到這我非常驚訝!因為我在遇到我男友之前

     真的是這個想法!


     後來我問我的靈為什麼我這輩子會很討厭

我的父親跟親生姐姐?是不是前世有發生什麼事?

我的靈一聽到我爸就罵髒話,她說前世我爸是我的

叔叔,在耶誕節的夜晚強暴了我,而且我的姐姐有

目睹這一切,但卻冷眼旁觀,所以當時的她十分痛

恨我爸跟我姐,聽到這我明白了為什麼我小時候就

不喜歡我爸跟我姐,原來是前世的記憶還很深刻,

接著我跟我的靈說:為什麼我這輩子個性會那麼追

求完美呢?

(我問這個是想知道我的靈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個性)

        我的靈很臭屁的回答:

      這樣不好嗎?我討厭散漫、做事隨便的人,

還跟我說雖然會招人眼紅,但追求完美沒有不好,

      哈哈哈!她的回答讓我覺得她好可愛,

      而且跟肉身的個性有9成像!

     做完這次的神佛問事跟心靈對話後,

      我心情很愉快哦!

   我更了解自己還有男友,也對未來更有信心了,

   再次謝謝法馨老師,未來我會繼續存錢來找

   老師做法會,將業障跟煞星還有冤親債主

都清除掉,讓我跟男友的未來可以一直幸福下去!